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原創:時之沙墨上塵事   早晨醒來,刷朋友圈,看到這樣一條信息:我曾經有一個癌癥病人,明明都已經住到癌癥病房了,可他的妻子還一直瞞著他。后來我就跟他的妻子說,你們要不要告訴他他是得了癌癥?然后好好陪他?死亡畢竟也不是那么可怕的事。這個太太回去跟家屬商量之后,真的告訴了她先生。他先生聽了以后只是松了口氣,感謝她告訴他這件事。其實他已經知道自己得了癌癥,但如果妻子不跟他挑明,他很多話就沒辦法說,很多事也沒有辦法做。那個晚上他們聊了很多很多,也準備了后面要做的每一件事情。他們一起度過了最后一個禮拜的時光。葬禮的時候,他太太跟我說,如果那個禮拜之前沒有做那個決定,她永遠不知道她的丈夫一生有那么多話要跟她說。所以,作為醫生,并不一定要給病人看書,有一些事情是可以跟病人一起去體會的(侯文詠,臺灣作家,醫生)。幾個微信有交叉的朋友在下面點了贊,大概是贊成那個醫生的建議吧,身患癌癥的患者應該有其被告知將面對死亡的知情權,好有時間有機會處理臨終事宜,完成未竟心愿,從容面對死亡,為自己的一生畫一個完滿的句號。我沒有點贊,因為我不確定那樣做是對是錯,我只回復說:受教育與生活經驗的不同,決定了每個人在面對死亡時的表現不同。   我做臨床醫生也二十多年了,見過形形色色的臨終病人,男男女女,老老少少,家境貧富迥異,生活閱歷各不相同,其中不乏眾多的癌癥晚期病人,細細回想,絕大多數的病人,是不確定被告知身患癌癥將不久于人世的,他們每天掙扎于疼痛和疾苦之間,懷著一線輕如鴻毛微如稻草的希望,努力配合著各種治療,不止承受著化療放療的痛苦,也要承受著疼痛疾苦日益加重的失望,卻絕不放棄自己望向殘燭將熄的光亮。我總在想,正是因為他們對診斷的不確定和對面臨死亡的不確定,給了他們那一線生的希望,去努力掙扎,和疾病頑強的斗爭,支撐他們熬過一次次化療的折磨,承受住每個放療合并癥的痛苦。可是如果給他們知道自己患了不治之癥,他們真的還有那樣的斗志、那樣的毅力堅持為自己的生命搏擊到最后一刻嗎?   兩天前,我去參加了一位胃癌晚期患者的葬禮。他的妻子女兒跟我敘說了他的病情經過:一年前,他因為胃疼去檢查了胃鏡,活檢病理確定是胃癌,進一步的PET-CT結果沒有提示有遠處轉移,他女兒就帶他去上海做手術,臨到手術簽字的時候他知道自己患了癌癥,就拒絕了手術,也拒絕進行放療、化療,他的想法就是既然得了必死的病,慢慢等死就好了,沒有必要承受更多的痛苦。在等待死亡的日子里,他女兒帶他去國內外的各地名勝旅游,看風景,吃美食,享受和家人在一起團聚的天倫之樂,直到他走不動了,吃不下了,又帶他回老家去拜訪故交親朋。按說,面對死亡,他是有機會背水而戰的,可是他采取了消極等待而不是奮力搏擊。如果他能積極進攻或者嚴防死守的話,我覺得他有機會打敗病魔獲得完勝,可是因為他對身患癌癥的知情,導致了他對自己必死無疑的認同,從而放棄了生的希望失去了生的機會。雖然我不贊成他的選擇,可是我還是很佩服他的勇氣和淡然,無論怎樣,他都算是一個從容面對死亡的人,人活七十古來稀,七十七歲,也是一個可以無憾的年紀了。   我的母親是五十歲就發現了身患癌癥的,卵巢癌晚期,業內專家說也就能活一兩個月了,手術意義不大,化療意義也不大,可是我不想放棄,我就告訴她不是癌癥,只是有可能會發展成癌癥,手術切除后做幾個化療就沒事了。雖然她堅持認為自己是得了癌癥就要死了,可是她還是選擇了相信我,給自己一線生機,不僅同意做了根治手術,也配合做了全程的腹腔灌注化療。術后化療很痛苦,可是因為心里懷著一線生的希望,也都堅持下來了,然后她就逐漸恢復,和一群老頭兒老太太打太極拳舞太極扇,無憂無慮地出去玩,直到五年后癌癥復發。真正面對死亡是在癌癥復發再次手術后第五年的時候,腫瘤肆虐,廣泛轉移,我才終于跟她承認她是真的得了癌癥并且沒有辦法醫治,她很平靜地讓我給她做了裝老衣服,買了墓地,把父親和孫女孫子都托付給了我,然后安心地撒手人寰。可是臨走時她也會拉著我的手無限遺憾地說,“我還沒有活夠呢。”   所以我會想,告知與不告知其實各有各的好處,就是不告知會給有希望存活的病人一線希望,不使他們過早的放棄了自己,而告知會給臨終前的病人機會選擇如何去面對,因為是病人自己的選擇,病人和家屬都會少一些糾結、少一些后悔和遺憾,關鍵是時機的選擇與對象的選擇。我會對那些有希望好轉的病人說些善意的謊言,我會對那些意志薄弱的病人說些善意的謊言,我這樣一個絕不說謊的人會在死亡面前妥協,只為了我和病人共同面對死亡時有勇氣有信心挽起手來并肩作戰。可是我也會和自己的死亡面對面相持,不需要別人告知,我自己就知道得清清楚楚。大概十年前,我出診120的時候發生了事故,檢查時發現可能和母親患了同樣的病,那個時候母親還在。我是真的清清楚楚地感到了莫大的恐懼、無助和慌亂,那時候的我是在心里死過無數次的人,生活的苦早就磨去了我生存的意念,我努力好好活著只為了沙寶能衣食無憂父母能安度晚年,所以我不是怕死,我是怕我死了以后年老的父母和年幼的沙寶生活都沒有著落。我安安靜靜地做各種檢查,安安靜靜地承受診刮的痛苦,安安靜靜地躺在手術臺上,安安靜靜地等待生活對我的宣判。可是,病理結果出來不是癌癥的時候我還是歇斯底里地痛哭失聲了,直哭了個天愁地慘。原來,即使是我這樣生無可戀的人,也還是在心底里存著對這個世界無可解的期盼與留戀。再次對死亡感覺到恐懼大概是在五六年前,我忍著劇痛一路爬去打電話給120救護車的時候,只有一個念頭,我要好起來,我要好好活下去,我要保護好自己,不讓自己再面臨任何危險,再受到任何傷害。   我努力實踐著自己對自己的承諾,生命只有一次,而且,人生苦短。我不知道別人經歷過死亡的恐懼后會有什么樣的感念,我只知道,和死亡對峙過的我有了大徹大悟的空靈,更懂得珍惜和感恩。天空的晴藍,陽光的溫暖,草木的芬芳,云朵的輕盈,花朵的絢爛,月盈月虧、春秋輪轉都是值得珍惜和感恩的。飛翔的鳥兒是自由的,悠游的魚兒是自由的,跑跑跳跳的小松鼠是自由的,肆意奔馳的思想絢麗多姿的夢都是自由的,那些自由都是值得珍惜和感恩的。而我更珍惜和感恩的是那些生命里相逢的溫暖,一碗熱騰騰的雞湯面、一句關愛體貼的話語、一瞬鼓勵支持的目光、一個緊密相擁的懷抱,一個可以為之拼搏奮斗的目標,都是溫暖的都值得珍惜和感恩。生活實苦,但請你足夠相信:再大的風雨也會有停下來的時候,會有彩虹,會有晴空;再艱難的路也會有走到盡頭的時候,會有坦途,會有風景;再結實繁復的結也有被解開的時候,會有開悟,會有釋然。你只需要有不拋棄也不放棄的信念,堅持到底,然后,萬事隨緣。雖然不是所有的堅持都會有完美的結局,但是我們有理由相信,所有的堅持都不會被辜負。所以,請你,請你們,在面對雷霆風暴、面對生死病痛、面對艱難險阻的時候,都不要放棄給自己哪怕一線微光的希望和溫暖,拿出全部的勇氣和智慧與之抗爭;因為,再無可置疑的命由天定之外,都會有一個轉折的例外,那就是,狹路相逢勇者勝,人定勝天。   作者簡介:   時之沙,年不惑,性耿直,貌平平,夢多多,喜溫暖,尚自然,好文字,樂遠游。身柴米油鹽喧囂市井,志春花秋月萬水千山。經生死悲歡仍心心永遠,歷千難萬險亦念念向善。嘗回望,半世坎坷,已云煙而過,知前行,命運多舛,愿,清風朗月,碧海青天。 +10我喜歡

作者:Jenny喬   周末,公司組織郊游活動,一些舊同事也來了。我也見到了久未謀面的老陳。   老陳是我們公司一個小老板的秘書,89年的姑娘,年紀不算大,但因為長得老氣橫秋,又不愛打扮,做事還有點古板,所以得了這個名字。   自從幾年前,老陳換了工作之后,我基本上就沒見過她。大家都說,她忙得沒有人樣了。我經常忍不住腦補她帶著一副大眼睛,蓬頭垢面地坐在辦公桌前接電話、回郵件的模樣。   可這次聚會,她一出場,把所有人都驚艷了。不僅沒有一絲疲態,反而容光煥發,還有那么點逆生長的意思。   我心里暗嘆,這幾年的苦應該是沒白受。(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幾年前,老陳說要辭職去給A公司的大老板當助理時,小伙伴們都驚呆了。   據說這個職位空了小半年,連應聘的人都少得可憐。別問為什么,一看招聘啟事你應該就懂了。   訂機票、叫外賣、整理文件、安排會議、接待客戶,雙語流利,還外加了一條:發郵件十分鐘之內必須回復,打電話不要先掛。   儼然穿Prada的男魔頭。   不過,比起和業內那些假裝nice地把你騙進去再折磨一番相比,直截了當地說自己變態反而更讓人敬佩。(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可最后還是沒人愿意去,現在的職場人都要求得多,錢多、事少、離家近,特別是到了大秘這個level,得心應手的下屬最難找,誰也不愁沒飯吃,所以誰也都不想伺候這種變態老板。   可老陳去了。   我問她,現在有什么不好,何必去趟渾水。   她給我甩了一句:“既然這個工作有人能做,我就能做。”   她說的是那些步步高升的歷屆前任。但我還是覺得多出來的那點錢無法彌補每天受的刺激,不值。     可事實證明,人生的分岔路就在這種認知上的差別里。是別人苛責還是自己不想努力,決定著你的人生走向。   再見到老陳的時候,她沒怎么變樣,只是比以前更牛了。   那天出游,公司同事特意找了一個可以燒烤又能自己做飯的小院子,每個人都要貢獻一道拿手菜,也算是一種奇葩的團建方式。所以,很多不會做飯的人從一開始就巴結著老陳這個廚神,讓她幫忙露一手。結果到最后,整個部門的口糧都她一個人準備。   我們不忍心把她一個人扔在廚房,于是紛紛請愿給她打下手。   那時,我們才真見識到了什么叫管理大神。她先是火速地問了一遍每個人的長項,用不到五分鐘完成了分工,然后逐一指派工作,工序一道接一道,她自己負責掌勺。她面前至少有三個火爐,有的炒菜,有的做湯,有的蒸飯。   我就這么眼睜睜地看著她用了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變出一大桌子菜,期間還接了變態老板的幾個電話。   我又忍不住感嘆,老板得多變態,才能讓員工以這種速度成長。   看著她從容淡定的模樣,我突然明白,為什么有的人一輩子都開不了掛。   明明是你做不到,卻偏偏要怪別人標準高。可那些你眼里的變態工作,總有人能漂亮的完成。今天你給自己的借口是,大部分人都做不到,你憑什么這樣要求我。   可如果有一天,你發現自己成了無能的少數派,你還有什么借口再痛斥這個世界對你不好。   用少數人的標準要求多數人是刻薄。用多數人的標準要求少數人就是門檻。   有時,想想,我們為什么要對自己要求高一點,無非是不想某一天突然變成少數派,然后被這個世界默默地淘汰。      做人也是同一個道理。   有讀者問我,為什么我總是喜歡寫一些情商、修養、層次這類話題,總是覺得你站在一個制高點在指責別人,不夠寬容大度。其實,說實話,這些文字除了寫給讀者看,更重要的是我在提醒自己。   正是因為難以做到,所以我才想把那些值得欽佩的人寫進故事里,來提醒自己,那些我無法克服的人性弱點,有人妥妥地克服了,靠努力,靠自律,也靠不隨波逐流的堅定。   還是以老掉牙的脾氣和情商舉個例子吧。   作為女人,我深刻地體會著每個月有那么幾天看誰都不順眼,看誰都礙眼。   過去,我也是個放飛自我的脾氣,喜歡你就忍,不喜歡你就滾。朋友不就是應該互相承擔彼此不爽的時刻嗎?否則,就是個假朋友。   說實話,并非如此。   人總是生活在各種關系里,每個人都對身邊的人、事、物有一種穩定性的期待。偶爾發發脾氣無所謂,但誰也不愿意隨身帶著一個炸藥包,又不知道導火線在誰手里。   一個人的成熟從管理自己的情緒開始。情商高,絕不是讓你忍著,而是讓你找到一條不傷害別人的方式排解。如果你非說,只有對別人發火你才能排解,那我無話可說。   當身邊的每一個人都在進化,而你卻在退化,怎么能留得住朋友?這個世界上,任你發脾氣還絕不言放棄的,恐怕只有親爹親媽。   很多人覺得情商高、修養好、層次高的人根本是不切實際的人設。但放眼身邊,明明有那么多做得好千萬倍的人。你卻把自己的做不到說成世界要求高。     有人曾經跟我說,奧斯卡·王爾德是雞湯界的始祖之一,總是說些不著邊際的瘋人瘋語。   如果這么看,他那句名言“我們都生活在陰溝里,但仍有人仰望星空。”約莫也能算是一碗極品毒雞湯。   我承認,自己不完美,也從不苛責別人做得多好。但我始終相信,我們不能因為做不到,就說雞湯是毒藥。   我無數次提到蔡康永在《奇葩說》里提到的關于美德的一席話:   “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美德’似乎成了老派的代名詞,我們羞于談起關于它的種種,也隱隱覺得美德高高在上可望不可及。我們要做的是將美德拉下神壇,回歸到日常生活中,時常懷抱對美德的向往之情,終究也會因為美德而收獲平靜。”   每個人都是不完美的,人格缺陷、人性弱點、往日舊傷,樁樁件件都能成為你的短板。但是,一個人真正的缺陷是他再也不向往美好的東西。   人們經常說,要活得有煙火氣。可煙火氣不是你面對人性時無能為力的借口,而是當你發現生活不美好時依舊期待更好的生活。 +10我喜歡

“梅溪河通水啦!”同事盯著電腦屏大叫。   “是嗎?太好了!”我淡淡的回答,但是思緒卻飄向遠方,腦海涌現的是一副美麗的畫卷:   梅溪河潺潺流水碧波蕩漾,河畔兩邊綠樹紅花,花叢中是藍磚青瓦的長廊,長長的石板路彎彎曲曲的伸向遠方。   河畔的右邊,是直通水面的石階,那些扎著辮子的妙齡少女,身穿粉色碎花旗袍正在嬉笑俏麗的臉龐,彎彎的眉毛,清澈的眼神,悄悄把眼神瞟向河對岸的兒郎。   河畔的左邊,是正在讀書的好兒郎,再看這少年看到對面姑娘的眼神,溫柔的似乎能包容一切,就像三月春陽下,蕩著微波的梅溪河,搖頭晃腦地朗誦道:“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少女在心里,也做起了一首詩:“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此水幾時休,此恨何時已。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有汽笛鳴過,驚起一朵朵水花,橋的兩邊,就是喧囂的鬧市。有《梅花三弄》音樂從鬧市傳來,頓時,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情愫,從心間油然升起。   “你在發呆嗎?”同事提醒我。   是呀,我在發呆!所有美好的景色,我都能幻想成家鄉的模樣。生活在鬧市,再美的畫卷,心里共鳴的,卻始終是那幽幽的哀傷,心中的惆悵和彷徨。   從畫卷中回過神來,我提前下班,喊上兒子去梅溪河。我帶他們去梅溪河,也順便給他們講講夢里的故鄉。   一輛棕色的寶馬車緩緩駛來,下車的是已到中年的我,還有兩個兒子,大孩子15歲,小兒子6歲。   梅溪河的水緩緩流淌,完全不是家鄉歡快的雀躍的水,它已經歷經滄桑,猶如進入中年,褪去了單純,隨著高樓的倒影搖曳著,去講述著它的歷史的蒼茫。   河邊沒有畫卷內妙齡少女的嬉戲,也沒有讀詩書的好兒郎。河岸兩邊商鋪里的叫賣聲,吆喝聲此起彼伏,各種顏色各種牌子的車匆匆駛過,展示著城市快節奏的生活。     “你好,梅溪河,我來看看你像不像家鄉的那條馬河。”中年男子說完,卻突然淚流滿面。這淚,說不清是對生活艱辛的回憶,還是對家鄉那條河流的懷念。   “你好,梅溪河,我來看你了。我來看看你像不像奔騰的河流、問問你是否流向大海。”大孩子說完,就揮舞著雙臂大喊:“大海,你能聽到我的聲音嗎?”他在憧憬中,終有一天,我會走到大海,走到太陽升起的天邊。   “你好,梅溪河,我來看你了。”小孩學著爸爸哥哥的樣子也這樣喊,然后接著喊道:“你的家在哪里,你可以和我玩嗎?”都市是他的世界,他從沒想過梅溪河的家鄉也在狂野的大山。   夜幕開始降臨了,四處霓虹燈燈光迷離,河邊商鋪各種裝飾的燈瞬間亮了起來,在夜色里顯得格外絢麗,放射著璀璨的光芒。閃爍的燈光下,開始人頭孱動,河邊開始跳起廣場舞。   “爸爸,你懷念的家鄉馬河,有這么美的燈光嗎?”大兒子問   “沒有,但是有種狂野美!”     河邊香味開始飄來,“臭豆腐!臭豆腐!”白色的塑料碗里,幾塊臭豆腐上插著幾個牙簽。提起一個咬一口,純齒流油,先臭后香。   “我要吃鍋盔饃。”“天熱,還是吃一碗手搟涼皮,肉夾饃吧?”“我就要鍋盔饃!”媽媽和孩子的對話惹笑了周邊的人。   “爸爸,你懷念的家鄉,有這么多好吃的嗎?”小兒子問我。   “沒有。但是有你沒吃過的。”   城市越建越美,卻越來越像家鄉了!家鄉越建越美,卻越來越像城市了!回不去的家鄉,只能封存在記憶內,。   夜深了,星稀了,閃爍的霓虹燈也開始透出疲倦,人們開始陸續散去。河邊傳來了一陣優美的歌聲:   有一種記憶 遙遠芬芳 離別的惆悵 隨時光流淌 奔波在異鄉的人來人往 一顆心啊 在想你的路上 有一片天空 蔚藍晴朗 無邊的寬廣 任自由飛翔 思念在遠望中慢慢生長 一生情啊 是想你的方向 闖不完的天下 忘不掉的家 風雨中的人啊 一路向天涯 想家的感覺是醇醇的酒 想家的淚水帶走寂寞風沙 闖不完的天下 離不開的家 漂泊中的人啊 日夜在牽掛   作者簡介:王育潮,河南草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總經理 +10我喜歡


桃園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機構台南綠色能源查證台中碳足跡服務高雄碳標籤服務
台中碳權管理 桃園綠色能源認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南減碳標籤輔導 台南ISO 14064碳足跡查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管理 桃園產品碳足跡管理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s68dy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